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建功高中學務處

 
 
 
社團活動申請表 [ 2018-01-23 ]
 

請國二各班候選人提早繳交,勿超過10/10日晚間,以利相關作業進行。 ◎申請登記候選人注意事項 1.資格:本校國中部二年級在籍學生,由各班推選一名出品行端正、身心健康、大方、服務熱忱且無警告、記過或其他不良記錄者參選。當選者須協助學校活動以...

請有需要的同學自行下載,填寫完畢後,請班導師蓋章,送至訓育組蓋學務處認證章,以完成認證。
1、本戶專用於補助經濟弱勢學生之學費、雜費、代收代辦費、餐費等就學相

關費用,管理小組依學生實際狀況給予補助,請教師具體說明。謝謝!

2、每一個案學生每學期申請以一次為原則,若情況特殊得依教育儲蓄戶管理小組審核結果,以能解決或減輕...

1. 新竹市106學年度各項學生藝文競賽活動,承辦學校、比賽日期及地點:

 

承辦學校

比賽日期

地點

全國決賽日期

美術比賽(市賽)

虎林國中。

各組項參賽作品於106102-3日辦理收件,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