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建功高中學務處

Recent

數據載入中...

🔔🔔🔔112交通車重要公告及注意事項搭乘時間調整

交通車乘車時間有作微調,再請導師協助宣導也請家長留意時間~更新時間11209081418
以上各站為上學發車的站點及時間(網站上皆有各站點照片),放學下車地點則為上車地點的對向相對位置。
詳細內容請參閱附件!!!
如站點有做更動&發車時間有做變動會再公告於校網最新消息或點行政單位-學務處最新消息
同上也會有聲&無聲廣播提醒學生們,請學生們留意交通車廣播。  
若其中一輛車(線)未滿35人,則該車(線)不發車。
個人隨身物品,請自行保管好,若遺失學校會請交通公司協尋但不保證找得回。
敬告貴家長: 
本校相關注意事項如下: 
(1) 本校交通車搭乘以學期為單位(包括路線、站別、單雙程等),報名登記前務必審慎評估,登記報名後無法於學期中實施更改,報名後以(整學期搭乘計費)。 
(2) 學期中如遇不可抗拒之因素(如休學、轉學、搬家等)請提出相關證明資料供校方及交通公司查驗。 
(3) 學校承辦人電話:03-5745892#211 (曾老師)。交通公司電話:03-5400091 
(4) 專車乘車時間請提前5分鐘至定點等車,逾時不候。 
(5)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8/25。(※逾時不受理報名
(6) 若其中一輛車(線)未滿35人,則該該車(線)不發車。 
(7) 個人隨身物品,請自行保管好,若遺失學校會請交通公司協尋但不保證找得回。 
 ◆請家長務必詳閱相關事項內容報名後皆已同意報名無法於學期中實施更改。 
以上如有未盡事宜,將另行補充公告之
相關資訊更新也會作滾動式修正於校網及學務處
另外提醒下禮拜09/11(一)開始有第八節輔導課
放學統一發車時間為1715分請同學及家長在留意時間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