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建功高中學務處

Recent

數據載入中...

(新竹市立建功高中)學生校園流感疫苗無紙本電子化簽署同意書說明 112.9.7公告

親愛的家長,您好:
  本次校園學生流感疫苗接種,配合衛生局新制-推行校園流感疫苗電子化系統(CIVS),「流感接種意願書」全面採用無紙化電子系統,改以線上填寫。
 
📢相關說明如下:
1.流感疫苗接種電子化的意願書,家長(監護人)只需要用手機掃描QR code或點選QR code下方連結,即可於線上完成簽署作業。
 
2.不論是否有意願接種流感疫苗,都請於10/13(五)中午前完成線上簽署作業。
 
3.本校訂於112.11.03(五)進行學生流感疫苗接種。
 
建功高中邀請您一同關心孩子健康,為孩子建立一個安全無虞的學習環境!
 
✅家長填寫意願書示範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K7e3Nz321w
 
以上說明,有其他問題,請洽健康中心分機222琇婷或223彥均。謝謝!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